close

寫個Day3 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,這一年又不知道完成多少旅行了~懶人無敵

 

Day3 來到泰國最著名的Pataya, 從曼谷搭巴士大約要兩小時才能到,而且座位又不是很舒服,我們坐的是私人九人巴,車上一共塞了快十個人,行李又多人又雜,司機開車根本是在上演玩命關頭,超恐怖也超難睡,其實由此可以看出泰國除了曼谷首都之外,其他地方的交通都不甚方便。

搭車去Pataya 的時候,我們要入住的飯店離九人巴下車地點最末站很接近,我事先打電話詢問飯店人員,我們要下車的那一站是否離他們最接近,答案是的。 但是因為九人巴下車地點不一(坐之前我有先上網查資料,才得到此說法) 我們的九人巴在休息站讓大家解放之後,我從廁所回來想問司機,他是否有停我們要到的那一站,我問那位司機,他一直跟我說沒有,我覺得很疑惑因為我上車前明明跟賣票小姐確認過,我跟那位司機就這樣雞同鴨講的講了五分鐘,後來!!!!!!!!!! 燈愣~ 我發現 他 不 是 我 的 司 機!!!! 因為我發現我的司機從廁所回來,他車上載滿我熟悉的乘客 哈哈哈哈哈

於是我趕緊跟那位不知所以然的司機道歉之後 走向我的司機並且問清楚一切資訊~ 我就上車繼續這個屁股不痛死不甘願的公路旅程

 

終於下車之後,我們選擇在芭達雅租了摩托車,因為其實滿便宜又方便,一天大概約台幣300塊,路邊隨便都可以租,在芭達雅這種擁擠的地方,租摩托車最最方便拉~

我們趕緊騎摩托車到我們的飯店Checkin, 一到那邊,一整個嚇壞寶寶了呀~  超 級 無 敵 大~~~~~~~先來幾張照片先 

 

 

順帶一提,飯店都會有一些服務生幫忙提行李,等他們提上樓,千萬不要忘記給小費,我聽說行情價都是給20 THB, 我第一次就是忘記給,對方站在我面前還不走時 我完全沒意識到我必須給小費~現在想想真的丟人啊~

 

再來我們就直接騎摩托車到有名的水上市場 準備大吃一頓~

 

別懷疑 每一個攤販都是在河邊,會有人幫你划船,只要你想吃想買任何東西,要船夫停下來就好~

其實也不是每一個攤販都在河邊,還是有很多讓你自己走的木棧道,一點也不危險,在河上購物真的很有趣

 

 

再來下午我們就回芭達雅市區,芭達雅是一個被海邊包圍的城市,隨處都可見到海灘,也隨處都可見到外國人,因為芭達雅在過去曾是戰地,因此現在很多歐洲跟美國人利用假期到芭達雅度假

在海邊時,我們在找草蓆之類的東西,剛好看到路邊有人在賣,我靠近想問一下價格  他說一個要500 THB, 我覺得太貴因此一直殺價( 在泰國,殺價是一個很重要的技能)

後來殺到400THB, 我還是覺得太貴,他殺到350時我已經準備要走了,因為我覺得那真的只是一個很小的草蓆( 後來才發現那個草蓆真的很好用,屬柔軟型的草蓆而且很耐用)

後來她自己主動殺到300,我答應了! 因為我覺得其實還可以接受,後來買完後他說 you are so lovely ~ 

我整個心花怒放 哈哈哈哈哈

 

晚上到了Pattaya 

我整個大開眼界,說是性愛天堂真的太謙虛

我們走在路上一直有人遞一個單子,上面充滿價錢 還有各種'性愛姿勢'

但我們很明顯就是一對情侶,我真的不知道我去那邊幹嘛 哈哈

不過那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

你看看這個酒吧充滿人就知道

 

走在這條街上 到處都可見穿得很少的女生在路邊跳舞 招攬客人

因為是'合法的' 所以警察有在現場坐鎮( 駐警的意思) 但是他們基本上不在乎任何事情

但我聽說現在已經'不合法'了! 所以現在這個地方已經不是像我所說的那樣

過幾年或幾個月後 我們會知道這個政策還有沒有效  畢竟這在泰國是一個很重要的產業阿~

泰國人賴以為生的技能

 

 

 

最後送上這間超便宜的飯店戶外泳池照,我們早上去的時候根本都沒人 超神奇的!!!

我們住一天 台幣4000 以內,包括個人景觀陽台跟超大無邊界泳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